close

因為橋拆掉了~所以已經歇業😭

我竟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發了第二篇食記!!!!!!!!!!!

我先恭喜我自己嗚嗚嗚嗚,這次沒有三分鐘熱度,感動得哭了TT

好的我要恢復正題了(握拳!

是一個又要看牙醫的早晨,牙套果然是個麻煩的東西R

這次我媽竟然竟然願意載我出門,又是另一個感動了,今天是我的天無誤

以前都只有經過,上次因為時間還很多,於是想說來去吃吃看,沒想到!!!!!!好吃!!!!!!

這是麵攤的外觀,看起來很普通很普通,但通常這種普通的店面,食物都是好吃好吃!!!!!

IMG_5486.jpg

 

以下是菜單

我真的要跪了......我拍這什麼QQQQQ 沒注意到左邊(踢

我的資料庫顯示是湯類+麵、滷肉飯30元、燙青菜30元!!!!!!

IMG_5481.jpg

 

滷菜區&左邊的小鐵盆是海帶和豆乾

IMG_5480.jpg

 

這是湯!!!!!!!!!一打開是一陣煙霧,接著是撲鼻而來的香氣!!!!!

IMG_5484.jpg

 

今天的主角~~~~~~~~~~冬瓜排骨麵~~~~~~~~~50元

這個麵條是我非常喜歡的那種,似乎是廣東麵,我家樓下的麵店也是這種面,完全百吃不膩,下次再來介紹!

冬瓜已經蒸到軟爛,甜味都跑進湯裡拉,排骨肉好軟嫩

比起高級餐廳阿,我還是最愛古早味了,完全美味

IMG_5482.jpg

 

今日小配菜20元,表現OKOK,醬油膏是有加蒜頭的,真的很喜歡蒜頭醬油~~~可以直接拌飯吃掉一碗也沒問題!!!!!!

IMG_5483.jpg

 

基隆真的有好多好多隱藏版美食等我挖掘,準備好肚子了~~~~~~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店家資訊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孝四路(甲尚寶門口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