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搭啦啦啦~~~~~~~~

平常不愛吃甜食的我呢,最近瘋狂迷上"檸檬塔"啊啊啊

那酸酸甜甜的滋味,A先生最近只要惹我不開心,一個檸檬塔我馬上忘記生氣

好的!!!!!!以下來介紹我最近嚐過的檸檬塔,我會持續更新的呦

 

第一個要介紹的是 星巴克的檸檬塔(65元)

開啟我愛上檸檬塔這條不歸路(?!!),某天和A先生走一走突然超級想吃,立馬奔去買!!!!

不會很酸,怕酸的人可以嘗試,塔皮也不會很硬,不過不太平價,一個要65元

IMG_5853.JPG

 

第二個 是我的愛,CP值超高的 世新大學書院食舖的檸檬塔(43元)

這大小比星巴克大多了,書院食舖是這學期新開的,某天很悠哉去晃晃,突然看見,立馬就買了!!!!

超級好吃,不過塔皮很硬,我是直接拿起來啃,但內餡真的很好吃,剛好的酸度,吃起來很舒服~~~

不過之後在DCARD校版介紹後他就變夯了,之後都買不到,是因為店員跟我們說禮拜一才會進貨,A先生趁我打工偷偷買來給我吃

第二次吃,塔皮就沒這麼硬了,或許是因為剛進貨吧,上次我們買是禮拜五,而且剩超多

這次吃有了新發現,塔皮裡竟然有少許的巧克力!!!!!上次只顧著狂吃,完全沒發現,覺得有這一丁點的巧克力,讓檸檬塔酸度降了點,吃了更加順口啦

不過塔皮和內餡是1:1,塔皮好厚,都線吃掉把塔皮給A先生。

IMG_5966.JPG

 

第三個 一之軒的檸檬塔(43元)

這比星巴克的小很多啊啊啊,口感偏酸,是目前吃起來最酸的, 內餡有黃檸檬果肉,個人對他喜好程度是普通。

S__6225923.jpg

 

第四個 丸角自轉生活咖啡的檸檬塔(100元)

IMG_6635.JPG

塔上有一片可愛的黃檸檬片

酸度很夠,塔皮很薄我喜歡,很好切,檸檬塔不會很小~~~~

不過整體(內餡+塔皮)太鬆軟,如果再硬一點會更喜歡~

arrow
arrow

  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