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仁愛市場找找好吃的~

好久沒有發文了,之前都在準備研究所的考試,既然忙完了,當然要多多犒賞自己啊!這裡可沒有荒廢啊!

久聞王鼎牛排似乎很不錯,就讓P小姐來試試看!

大家都知道仁愛市場美食多,不常來的可是會迷路,這間是在離廟口比較遠的那棟,不過兩棟有相連,不用擔心永遠走不到😂

好的來開始介紹這間牛排了!江江~

我大約下午1點到,人還是很多呢!一入座阿姨會問你要點什麼,我正在看的時候,阿姨臉蠻臭的我還以為他要催我,結果是說慢慢看不用急,我整個心大好😍

以下是價目表

  

 

首先來的是濃湯,濃湯有點偏鹹,但沾麵包很讚!湯可以續喔!(餐具要自取)

  

第二個來的是沙拉,就是普通的沙拉這樣😂

麵包來啦!酥酥香香的,還可以續!

  

 

主角來了!NZ沙朗牛排(290元)

醬料會在上餐的時候詢問,有蘑菇醬跟黑胡椒醬兩種選擇,也可以綜合,阿姨會幫你淋。

肉很嫩,雖然價格比平價牛排高,但我覺得這個品質很可以!而且吃好飽好滿足~

 

 

整體下來非常滿意,CP值很高,連我這個大胃王都吃很飽,老闆還會關心有沒有吃飽,湯和麵包還有需要嗎,非常窩心😍😍😍值得一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店家資訊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21號(仁愛市場二樓D62)

TEL:(02)2426-1017

營業時間:12:00-20:00

arrow
arrow

    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